close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 相關資訊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 哪裡買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 便宜
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前往購買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
送有線麥克風*2支+聲寶檯燈+無線鍵盤 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 只要41800
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
加碼送~高級麥克風2支+聲寶二合一LED電扇燈+高級HDMI線一條

商品功能特點:

‧金嗓最新進級機種金龍II

‧支援雙螢幕點歌功能

‧支援最新多功能KalaPad電子歌本

‧無線滑鼠點歌更便利

‧雙SATA硬碟插槽設計最年夜支援4TB

‧ㄅㄆㄇ輸入 自錄影音最簡單

立異點歌畫面、締造個性化氣概

全國獨一數套立異怪異的人道化點歌畫面,衝破傳統傾覆想像,立異設計唯一無二的【情境模式】,讓您可以遵照小我愛好選擇點歌畫面,音場、音效締造屬於您小我化的謳歌情況。

高容量雙硬碟系統,歌曲擴充不受限

高規格的雙硬碟、SD、USB、DVD-ROM,容量加年夜歌曲倍增,並可DVD影音自錄,唱您想唱的歌、看您想看的的影片,歡唱自錄新潮水【影音保藏時,請注重勿加害著作權】

不分男女老小,聰明點歌最Easy!

貼心設計【聰明點歌】功能,您僅需遙控器一手在握,輕鬆地輸入歌名或歌手姓名的各字注音母音,便可於螢幕上快速搜索您想點播的歌曲。

全國辦事據點最多,品質最有保障

具有全國五家直營維修中間,各縣市設有18家特約辦事中間,首要主旨就是以辦事客戶權益、專業維修為目標。

全功能家庭影音劇院,如同身歷其境

目光獨到的家庭劇院快樂喜愛者,最能了解強化視覺與聽覺感觸感染的主要性,5.1聲道家庭劇院功能,讓您在繪聲繪色的切確畫質下不雅賞愛的影片、同時感觸感染非常震憾力的音效,包管讓您愛不懌手!

強力主打:群組練唱工能,我最行
練歌不再單首重覆操練,一次多首好歌群組化,每首都變拿手歌。

MV歌曲即時預覽,我最強
好歌不會點錯哦。想唱甚麼頓時預覽給您看。

主題情境式點歌界面,我最多
科技風、中國風、可愛動物、浪漫版…等主題情境,高達七套氣概,隨您選~

高畫質記憶佈景時候,我最長
內建高達260分鐘1080高畫質佈景,歡唱中伴唱視覺也該是一種享受。

自行燒錄小我音樂專輯,我最夯
內建灌音功能,拿手好歌頓時錄

機殼外不雅:潮水鋼琴烤漆質感加持

出格建造:即播創意音效,文娛加分
情境音效(掌聲、噓聲、藏書樓、轂擊肩摩…等)、經常使用音樂(如生日歡愉、頒獎樂…等),這些都可以即時在需要時候播放。

貼心設計:點歌輔佐歌詞即時提醒
太多的重覆歌名,點錯又要卡歌~所以金龍二代機解決了這個題目。在點選歌曲時,可以即時提醒每首歌的開首歌詞,如許就不怕再點錯了。

量身打造:小我化點歌目次佈景

錄製保藏:為所欲為收錄拿手好歌
聽膩了點歌機內建的人聲導唱嗎?以為本身唱的比力好嗎?此刻金龍二代機,讓您也能夠是教唱教員哦。金龍二代機每首歌可高達8次自錄人聲,自我練唱全記載,還可以播放教唱哦。

歌單記憶:全家歌零丁立別離收錄
貼心設計「爸爸的、媽媽的、哥哥的、弟弟的…」,最愛歌零丁立,可支援7人的歌單。

伶俐設計:全家老幼城市聰明點歌
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前往購買金嗓1500GB金龍II代電腦伴唱機(CPX-900VXII)

歡迎到家庭劇院、卡拉OK專賣店 http://dddee.com/karaok/ 挑選更多家庭劇院、卡拉OK產物
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,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。
arrow
arrow

    mykar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